關於我們

/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 About FLIHI

展翊豐科技由董事長吳翊鳴創立於1989年,鼎力「追求品質、研發創新、 顧客滿意」的三大經營理念,將產品及服務推銷至台灣以及世界各地。 1600坪廠區內,擁有完善的管理系統,各部門機動性極強,絕對讓客戶有信心,並建立良好關係。 

廠內採用從50噸到450噸先進的射出機具,以及精密的模具開發設備。 從「外型設計」、「產品機構設計」、「模具圖面設計」「模具開發」、「打樣」、「量產」、「產品加工」一應俱全,無論是代工生產、設計代工、以及自我產品等提供客戶多樣化一條龍服務的選擇。 

展翊豐的專業模具開發團隊、技術工程團隊以及品質管理團隊皆要求產品精確度,運用專業系統設備、體制來改進人工作業缺失來提升產品品質以滿足客戶需求。 
展翊豐科技以其多年的製造經驗及專業技術團隊的優勢,創造如期交貨、完美品質的客戶滿意口碑。 其中,為因應時代的新脈動、提升製成技術,除採購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外 ,投入研究研發並率先掌握關鍵性技術與技術成熟度。

為培育公司菁英人才,提升國際發展,展翊豐科技業務經理吳芝逸申請到英國斯特靈大學就讀MBA碩士,因成績優良,成功申請到學校的培育創業菁英名額。

2017年在英國拓展展翊豐子公司,並與英國斯特靈大學積極參與學術界環保提案合作

「模具開發」「精密塑膠射出」提供一貫完整的服務

  • 精密塑膠射出成型零件 OEM/ODM代工 精密電子零組件、3C外殼、家電、醫療器材、通訊器材、電腦周邊產品、機械零件、汽機車零配件 、化妝品之塑膠製品。

  • 精密塑膠鋼模設計製作:(塑膠射出成型鋼模) ;模具開發設計: 產品設計/3D繪圖/實體機構工程設計/逆向工程圖面建立。

  • 外加工項目Associated Services:本公司亦為印刷及超音波接合、組立、燙印、移印等專業製造廠。協助客戶其他外加工項目服務。

ISO 9001品質認證/ TS16949認證

本公司為因應時代之快速變革,秉持精益求精、持續改善之精神,建立維持ISO 9001:2000、/ TS16949認證國際品質保證系統之運作,以提昇顧客服務品質及內部作業效率。

公司沿革 FLIHI History

2019
延續子公司在英國發展,創立WUWOOD品牌
2017
在英國設立子公司,開發國際訂單以及開拓新事業
2015
1.購買日本CNC增添機器設備
2.購買450T 射出機器增添機器設備
3.目前場內擁有40台的射出成型機
2012
1.鈺華 展翊豐兩廠合併,統一管理
2.通過BMW、KYMCO工程監察協助開發零件
2006
1.通過ISO 9001:2008 及 TS16949
2.成立研發部門
3.2006-2001共申請7項專利
1990

2001
1.這十年通過許多知名車廠品牌例如YAMAHA, NISSAN, FORD, HONDA and Visteon
2.將近70%銷貨收入為汽機車零配件
3.開拓醫療產業發展,研發新產品、申請試片罐專利。
4.開發知名醫療品牌血糖機
1990
通過TOYOTA工程監察,開發相關零配件產品
1989
鈺華鋼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

合作企業 Partnersh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