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密模具開發/設計服務

//精密模具開發/設計服務
精密模具開發/設計服務

外型及結構設計

服務內容、軟體應用

  • 免費的專案分析:以客戶提供的設計需求、想法來替客戶進行客製化產品外觀與內部結構設計,並提供制定色彩及表面計劃,例如顏色、塑料材質、咬花樣式、後加工設計。
  • Software:我們運用 illustrations 、 2D / 3D CAD models 、 mock up、Pro/E 與 Autocad  等多種工具為客戶建立深入的設計概念

展翊豐服務優勢

逆向工程服務

服務內容及流程

逆向工程: 逆向工程,又稱反向工程,是一種技術過程,即對一專案標產品進行逆向分析及研究,從而演繹並得出該產品的處理流程、組織結構、功能效能規格等設計要素,以製作出功能相近,但又不完全一樣的產品。逆向工程源於商業及軍事領域中的硬體分析。其主要目的是,在無法輕易獲得必要的生產資訊下,直接從成品的分析,推導產品的設計原理。

模流分析服務

模流分析: 實現每件產品均經過模流分析自動檢驗射壓上限、收縮量與翹曲變形量的設計品管理想。同時配合內部私有雲的電腦叢集平行運算,大幅縮減計算時間,提升反應速度。

模具開發服務

展翊豐開模經驗已超過30年,創辦人吳翊鳴說到”一個成品的品質,百分之九十取決於模具設計,模具是影響塑膠射出產品品質重大因素”。

因此,展翊豐的RD團隊利用成熟的開發經驗協助客戶的產品開發,結合我司服務外形結構設計、模流分析,能讓產品在設計階段就能發現設計缺陷,提前防呆模具的設計缺失,並以更快速度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。

模具開發流程

模具生產流程

創辦人吳翊鳴堅持醫療器材、精密特殊產品用最好的鋼材STAVAX作為開模材料。